近未来 许久没有用作的标题

soda

谁说学不了微风
过眼从山间飞过
看耳边的窝堆成泡沫
咽了下一口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动的世界里找你的频率
静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说一句
猜你的回应


soda

流动的时间里找你的旋律
转眼整个世界
只剩你的应许
今夜就开始放晴
我身上还有春天的痕迹
尘封的记忆已开始飘零
瞬间和永远零距离
我放自己飞行
在有你的记忆


soda

人的一生可能很了解他人 但最难了解的是自己


soda

我的回忆里都是夏天发生过的事情

我的期待里都是夏天要发生的事情

遥远的

最近的

余留在记忆里的滋味

尚未达成的愿望


soda

我常常觉得

思想深沉的人 可能是最纯粹的那一个

极端

我应该是 在最后的时候 放弃一切功亏一篑 不爱江山的人


soda

现在 我想得到

用尽 得到一切


soda

不再有不安

日代替夜醒过来




 
评论
© 20s‘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